close

這一次還是很幸運的被抽耶

感謝美麗學院和體工商品的廠商唷^^

這一次試用的是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

P1010005.JPG 

來為大家解說一下關於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的 些說明喔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擁有超優固色技術,提升眼線膠色澤飽和度,長效防水、防油光、服貼、快乾,不怕變成黑嚕嚕熊貓眼。低敏成分不刺激眼睛,讓敏感型的妳也能安心妝扮美麗。

產品介紹:

200312月創立品牌以來,到近10個年頭。MuGu一直堅信著彩妝的本質-豐富的色彩質感與妝效呈現,而對皮膚的保護更只是研發部門最基本的要求,從第一個《粉紅芭比彩妝盒》開始,MuGu就致力於開發專屬年輕女孩的彩妝系列,陸續推出「戀愛心鑽系列」、「水蜜桃系列」、「真實故事系列」、「陶瓷娃娃系列」、「璀璨星漾系列」……等,至今已多達20種系列,產品項更高達100種!
從彩妝組合到各部位彩妝單品,其中更不乏有多樣限量彩妝商品及明星級商品,

我們期待每個MuGu女孩,不單單是最美最亮麗的,更是獨一無二的。
沒有大手筆行銷廣告預算,只希望能回饋到所有MuGu女孩的身上,以最好的價格提供您最優的品質,

【平價彩妝不等於平價品質】數十萬MuGu女孩都可以大聲告訴您這點,MuGu要與您一起打造年輕女生的彩妝世界!

#產品特色:

可畫出完美眼線,也能為煙燻眼妝妝打底,使眼影更服貼顯色,畫出個性十足的NANA【中島美嘉】妝感
※一組共3色『咖啡、黑、紫』,帶有微微珠光,輕鬆創造驚艷神采 !
※真正做到防水、防油配方,維持一整天完美眼神
※柔滑質地使上色容易,色彩鮮明,粗細變化,任由擺佈
※附有專業眼線刷,輕鬆描繪出精緻線條


#使用方法:

用專業精細眼線刷頭沾上眼膠。將刷毛兩面都沾到,並將多餘的眼膠在化妝紙上輕輕拭去之後開始化眼線。動作要快,眼膠乾後則無法畫上。


#完美技巧大公開:

筆刷沾上眼線膠均勻按壓,利用筆刷的扁度,由眼角慢慢往眼頭延伸過去

如果想做煙燻效果待半乾使用筆刷上剩餘的色彩來回暈染過眼周,讓深邃度加分!


#防乾小秘訣:


使用時筆刷先沾取適用的量於蓋子上使用,罐子倒扣桌面可減少空氣接觸,若不夠再從罐子沾取即可。

 # 成分:乳化穩定劑,滑石粉,油性透明膠,蜜腊,透氣脂,雲母粉等…

#規格:眼線膠3gx3(銀翼薄紗,閃耀炫紫,迪斯可耀黑)+眼線刷一支(仿貂毛)

 

#注意事項:

*使用完後請務必將蓋子緊閉。

*筆刷使用完之後請清洗乾淨置於通風處晾乾。

*萬一進入眼睛時不要揉眼睛,請用清水沖洗,

  如有不適請儘速就醫。

*使用中、或使用後有紅腫、刺激等異常時請暫停使用,儘速就醫。

*保固方法:避免放置在陽光直射的地方,請保存在涼爽處。請放置在孩童觸及不到的地方。

*保存期限:五年

 

現在 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有6種眼色了喔

顏色都好美喔

 

124826558316.jpg 

 

124815204451.jpg 

 

哪裡可買的到呢?

請上www.shopping99.com.tw 就可買得到唷!

 

 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 

包裝背面有關於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的一些說明

我發現它的保存期限居然有5年耶!

哇~真夠我保存像我少畫眼線的人呵呵

 

P1010006.JPG 

 

打開包裝

好可愛的小小一瓶喔

包裝的很夢幻帶一點可愛的感覺

把粉紅色和黑色融入在盒子的顏色包裝

這樣讓粉紅色變的很鮮艷啦!

另外盒子上面還貼著粉紅色的FG星星貼紙耶

哇~想必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

一定很好用要不然怎麼會是百萬網友愛用呢

雖然小小一瓶只有3 G 但是對我來說可用很久耶

而小小一瓶也很方便出門攜帶它唷 

P1010054.JPG 

 

我收到的顏色式"咖啡色"

顏色編號 A804

 

P1010080.JPG 

 

打開瓶蓋發現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

咖啡色帶點西至的署屬光

它的質地看起來粉粗硬的喔

不過蠻容易沾取的耶

 

 

 

 P1010068.JPG  

說明說它除了防水之外也不會暈然喔

希望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不會讓我失望囉 

還沒畫在眼皮之前先畫在手上

輕輕畫結果還蠻容易上色而推開耶

不像它的外表粗硬的感覺

 




畫上去哪一瞬間發現它很快就乾了

所以畫的動作要快束喔

不然乾了就不好畫囉

所以它有特別強調:"動作要快,眼膠乾後則無法畫上"

嗯~對我新手來講的確有點困擾嘞ˊˋ

不過我會努力把他畫好唷~加油!

我眼睛是屬於泡泡眼

眼睛的輪廓比較深

所以每次畫完眼線會看起來很兇悍呢

一項很少畫眼線的我除了不會畫之外

也是因為找不到怎樣的眼線~眼線液~眼線膠是適合自己的

所以就一直沒嘗試畫眼線啦

因此我不太畫會眼線的原因嚕

所以這一次可能要花很大工夫來完成囉 呵呵  

 

未畫眼線的照片 1

P1010009.JPG 

 未畫眼線的照片 2

P1010010.JPG 

 

因為怕眼神看起來太兇悍

所以我畫的眼線沒那麼的粗 

從正面看不太出來因為眼睛的關希嘞

 

畫完眼線的正面照片

P1010063.JPG

 

 畫完眼線往下看的照片

 

P1010076.JPG 

 畫完眼線側面的照片

P1010026.JPG 

我還以為演線交會很難卸

沒想到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

居然很好卸耶!很快數就卸乾淨呢!太棒了

 

使用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之後
 
我來做評分的結果唷:
 

顯色度 ★★★★
好畫度 ★★★★
防水度 ★★★★
防油度 ★★★
快乾度 ★★★★
服貼度 ★★★
好卸度 ★★★★
 

現在本台灣製的彩妝越來越不錯了!

不會輸給專櫃的彩粧囉

價格也比較合理呢!

現在3入財299元~超划算的啦!

支持台灣製的彩妝嚕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lov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