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開心又再次有機會試用好產品

感謝美麗學院和提供產品的廠商

這次的試用產品是『i-Three水嫩保濕B.B.霜』一瓶(5ml)。

i-Three水嫩保濕B.B.霜有兩種色號,分別是#01及#02

而我拿到的產品是#02的色號

拿到試用品時看到小小軟管的包裝

也是我喜歡的顏色

淡淡粉紅色有點偏此色的包裝

整個人很期待馬上要試用呢呵呵

可是我有點好奇 i-Three品牌的明誠如何取的

所以就上 了 i-Three的網站

原來 i-Three三大核心元素為

Inventive(創意的)、In(流行的)、Iconic(流行象徵的),而取名為『 i-Three 』

這 i-Three的名成取的太棒了

 i-Three產品專為20~40歲對自己有自信與充滿活力、喜歡創新多變,

天性浪漫且對未來充滿幻想的女性所設計,ㄧ個充滿優雅氣質、

熱情與獨特個性的女性品牌,You are the star的品牌精神,

強調All in one保養,給肌膚全方位的呵護,打造動人美麗的青春風采。

要更詳細關於 i-Three的話請參考 官網:http://www.i-three.com.tw/

 
 

i-Three水嫩保濕B.B.霜的試用產品還附一張小小的卡片

卡片裡面我發現 i-Three水嫩保濕B.B.霜的三大保證

很吸引我三大保正就是

# 不用動物測試

# 採用純天然配方

主要成份
《玻尿酸》保濕鎖水天后,緊緊鎖住肌膚水分,加強保濕。
《洋甘菊》滋潤及舒緩曬後的皮膚,幫助肌膚不乾燥緊繃,肌膚更水嫩光澤。
《保濕因子》高效保濕因子,加強水分吸收,使肌膚有光澤。
《蘆薈萃取》補充肌膚水分,紓解肌膚不適。
《天然雲母粉》修飾肌膚瑕疵,使肌膚有明亮光澤度。
《超微粒二氧化鈦》純物理性細緻的隔離修飾粉末,
修飾肌膚瑕疵,但不會造成肌膚負擔。
《甘油》保濕劑
《維他命E》非常好的抗氧化功效
《黃金荷荷芭萃取》滋嫩、保濕

#經過敏感性肌膚測試

好棒的三大保證~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啦!

大家介紹小張卡片背面的使用方法喔

使用方式

~ 自然輕透裸妝:
基礎保養→防曬乳液→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→再取少量,針對毛孔粗大、痘疤處、眼周暗沉部位及局部瑕疵,以輕點方式加強修飾→再輕拍少許蜜粉定妝。

~ 完美無瑕底妝:
基礎保養→防曬乳液→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→再取少量,針對毛孔粗大、痘疤處、眼周暗沉部位及局部瑕疵,以輕點方式加強修飾→再取少量粉底液或粉底輕拍,使其薄薄地服貼於肌膚→最後輕拍少許蜜粉定妝。

使用建議

‧欲加強肌膚防曬,請於使用B.B. CREAM前,塗抹防曬乳液。
‧欲延長素顏美肌的裸妝效果,可以在使用B.B CREAM後,再使用粉底液或直接撲上蜜
‧B.B. CREAM具有保養及修飾膚色微細粉末,因此仍需使用卸妝品徹底清潔。
‧在基礎保養完全吸收後再使用,可提升肌膚的附著力。
‧欲想遮蓋黑眼圈或展現更透亮的膚色時,可取少量塗抹於欲想調整的位置。
‧搭配i-Three綉色潤顏蜜粉,使妝感自然有光澤維持整天不脫妝。

 

 

 
除之外還附了兩張 i -Three產品DM

i -Three品牌的產品有人氣小天使"韋汝"代言的

一張DM是韋汝扮成可愛有活力的女生

另一張是韋汝扮成成熟有氣質的女生


韋汝扮成可愛有活力女生的DM

裡面是介紹 i -Three品牌彩妝的產品

價格算合理在200~750元之間


韋汝扮成成熟有氣質的女生

裡面是介紹 i -Three品牌保養的產品

價格算合理在450~1600元之間



現在開時分享我試用的心的囉

首先先把 i-Three水嫩保濕B.B.霜擠一點在手上

i-Three水嫩保濕B.B.霜的味道非常的好聞而且不刺激鼻子

i-Three水嫩保濕B.B.霜質地不會太濃稠,有點水水的感覺

因為有天加保濕成分的關希吧

它的顏色感覺有點偏膚色,這些都可以從上面的照片看到喔!

先把 i-Three水嫩保濕B.B.霜擦薄薄的一成

然後只擦一半而已

很明顯的能看到的肌膚的色差

一半的手有偏黃的顏色

另一半有點偏紅潤的顏色呢

但還能看到手上的紋路


然後在上一成 i-Three水嫩保濕B.B.霜

發現手上的顏色更明顯

而手上的紋路不見了呢

完全被蓋住了耶!

遮瑕力也太強了吧!

SORRY照片有點模糊

相機不是很好嘞 呵呵


接下來就是試用在臉上囉

因為肌膚乾性的關希所以一定要先上保濕乳液囉

這樣的話化粧品會更容易服貼喔

下面這一張是已經上完化粧水~眼霜~保濕乳液的素顏照

 

圖一 素顏照


為了要看到一些臉部的色差

我先擦一半的臉而已啦

使用方式我分兩次擦就是

下面這一張是我先上薄薄一層

右的臉有擦 i-Three水嫩保濕B.B.霜

左臉沒擦 i-Three水嫩保濕B.B.霜

但是感覺好像沒有很明顯耶

大家可再靠近一點喔~呵呵

 

圖二  擦薄薄一層的照片


將 i-Three水嫩保濕B.B.霜再補擦一層

然後擦另一半的臉

下面這一張是擦比較厚的一層

哇~臉部的顏色和脖子的顏色差很多呢

這樣完美無瑕的底妝完成囉

哈~我眼部的眼袋不見了耶

好像有經過電腦修正喔  

完成了之後再擦化妝品啦

 

圖三 擦比較厚一層的照片


 

以上我為大家參考兩種試用方式的照片喔

圖二 若想要自然裸妝的人建議擦薄薄一層就可以囉

圖三 若肌膚比較暗沉或肌膚不白的人可上比較厚一點喔

所以是看個人的需求唷

我個人因為肌膚比較白所以我會上薄薄一層就夠了

這樣就比較自然不會覺得像一張白紙啦

試用了 i-Three水嫩保濕B.B.霜之後

我覺得  i-Three水嫩保濕B.B.霜的質地很水潤很好推開

也不會覺得肌膚很悶或很不透氣呢

主要 i-Three水嫩保濕B.B.霜不會油膩

因為保濕的效果很不錯

 

我出門一整天也不會脫妝喔

我喜歡它天然的成分

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呢

以前都使用韓國的B.B.霜

 

沒想到台灣也有不錯用的B.B.霜耶

以後就多了B.B.霜的選擇囉

而i-Three水嫩保濕B.B.霜會是我不錯的選擇唷

最後我為 i-Three水嫩保濕B.B.霜做個結論啦:

保濕度  ★★★★

服貼度  ★★★★

潤色度  ★★★☆☆

 

★★★★☆   

明亮度  ★★★★ 

香味    ★★★☆☆

 

 
遮瑕度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lov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