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P4240001.JPG 
 

【光澤度】★★★★
【遮瑕度】★★★★
  [持久度】★★★★★
 
 
【服貼度】★★★★★
【保濕度】★★★★★
 
 
收到BEAUTY123的美諦高絲 BEAUTE de KOSE 終於來了!

 

第一次參加能夠被抽中試用這款新的粉餅真的很高興耶^^
 
原來有兩份粉餅和粧前露耶!
 
拿到的粉分餅有良兩個色號OC-405和OC-410
 
OC-405的色號偏白一點
 
OC-410的色號偏暗一點
 
我膚色比較白所以使用OC-410的色號
 
 
因為這款粉餅的成分是無香料所以聞起來完全沒香味啦!
  
P4230003.JPG
P4230004.JPG 
今天剛好要有要出門當然馬上使用它看看囉!
 
我肌膚事是乾性的最近鼻翼的右側有乾到脫皮的狀況
 
真的很怕粧會不服貼和脫妝的困擾呢
 
所以上化粧水後我先使用粧前露在全臉和鼻翼部位
 
粧前露有點淡淡的香氣像乳液狀的質地
 
擦完後肌膚帶點光澤感也很保濕耶
 
這樣若擦粉餅的話就可讓粉餅有持久效果了 
 
主要的是我鼻翼脫皮的狀況 
 
就能讓粉餅服貼了~真棒啦
 


雖然沒用過這一款上一代的粉餅  

觸感很舒服~很柔無負擔旦的感覺耶 

輕鬆推勻粉質吸附效果也不錯呢!可是使用丰靡美姬無瑕持久粉餅UV EX
我若有鼻翼陀脫皮的狀況擦完玩粉餅就會有卡粉的困繞 
 
因為有添加保濕成分完全不會有粉痕卡粉的狀況耶!

有添加香料這樣對肌膚也無傷害

肌膚也變得很透亮的自然妝效很自然的光澤

真棒的一個粉餅不但能防汗水也能隔離紫外線 

最重要它能決解我的最近很困饒的問題呢!
可是覺得丰靡美姬無瑕持久粉餅UV EX很細緻滑順的粉質

我很滿意它的持久、服貼與保濕度

夏天最需要就是種粉餅了!

它的外觀也很好看有我喜歡的鑽嘞!

整體來看很時尚~用完又能收藏呢

等我粉餅用完了一定要買這款粉餅嚕^^
以上我使用心得提供想要買這一款粉餅的水水囉!
 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lov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