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次參加就被抽中了很開心

前天收到TSUBAKI的試用包~打開包裝原來有3組耶

我拿到的是金色包裝的~受損髮適用的喔

P4220046.JPG   

 看一下它的解說為何是會成為日本第一的極緻修護呢

也能在日本銷售一億瓶耶!超強的嘞

全新[艷澤透導機能]以日本最先端美髮客科技~締造TSUBAKI

新配方COPOLYMER(PA/MA)艷澤分子群

讓高純度由茶花精油實現革命幸進化

它能自動找出髮絲不位,讓茶花精油成分散底吸附浸透

大幅提升透髮的柔順光澤

P4220049.JPG 

組打開來~各有一包洗髮潤髮試用包

洗髮乳是白色的包裝

潤髮乳是金色包裝  

 

P4220047.JPG 

 

我的髮質屬於毛躁的哪一種

 

所以一定要用潤髮乳

 

大開包裝聞到淡淡椿綠鄉香的味道

 

很好聞我蠻喜歡的

 

用完洗髮乳已覺得很不錯了

 

再使用潤髮乳效果更佳喔

 

洗完的感覺果然不讓我失望嘞

 

真的很好用耶

 

髮質變的很柔軟

 

頭髮很柔順不會毛躁呢

 

頭髮本生是有點自然捲

 

洗完TSUBAKI

 

沒有過敏的症狀

 

皮也不會覺得養 

 

感覺頭髮好像剛燙完離子燙的效果呢呵呵

 

雖然不是特別的直可是有比洗髮前直多了

 

 

 

真的很棒的洗髮乳~讚啦!

 

 

會讓我想購買的洗髮乳喔

 

 

推薦給大家嚕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lov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